最新消息

有關「2022-2023年度傑出學生選舉」事宜

日期: 28/04/2023

各位三至六年級家長:

有關「2022-2023年度傑出學生選舉」事宜

參選資格:本校三至六年級學生(操行良好,於本學年第二次考試中操行達B級或以上。)

傑出學生類別:

項類評審準則
學術有優良學業成績及在校內、校外各類學術比賽獲得佳績,或考獲某項資歷等。
操行有良好的品德表現,例如:禮貌、負責、紀律、關愛、尊重、欣賞他人等(*於本學年第一次考試中操行達A)
服務熱心參與校內、校外各項服務工作(如班長、風紀、圖書館大使、膳長、車長、公益少年團團員、童軍、各科小導師及其他服務性質之義工),並有優良表現。
藝術在音樂及視藝方面有優良成績及在校內、校外各類藝術相關比賽獲得佳績,或獲得某項資歷等。
體育在體育方面有優良成績及在校內、校外各類體育相關比賽獲得佳績,或獲得某項資歷等。科創方面有優良成績及在校內、校外各類科創相關比賽獲得佳績,或獲得某項資歷等。
科創

科創方面有優良成績及在校內、校外各類科創相關比賽獲得佳績,或獲得某項資歷等。

報名參賽辦法:三及六年級學生均可由家長代為報名參選或由班主任推薦參選。如有興趣推薦子女參選的家長,可向班主任索取提名表格或從學校網頁下載。(:每位學生可參加多於一個類別選舉,但需分別提交該獎項類別的表格及其相關的證書或文件副本。)

截止日期:5月11日(星期四)

提名表格在此下載︰

傑出學生獎提名表格_服務

傑出學生獎提名表格_科創

傑出學生獎提名表格_學術

傑出學生獎提名表格_操行

傑出學生獎提名表格_藝術

傑出學生獎提名表格_體育

Top